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分手过后仍然是朋友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5:13 红袖添香

  26:她的离开如若是一个重大打击,找间手艺不错的发型设计理个发,这样可以让你涣然一新。

  27: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她只会觉得从前看错人,你也会鄙视自己。

  28:你们在街上相遇,请向她微笑,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29:告诉周围人,你和她已经分手,避免他们给你打报告,哪天又看见谁谁谁了。

  30:不要相信星座命理,那是哄小朋友的,命运在自己手中。难道你想等出栋房子或是车子?

  31:你的朋友最好以你自己为中心发散,允许少数支点连接,千万不要把朋友圈变成密不透风的多边型,你要为自己留底牌。

  32:不喜欢的人少接触,但别在背后说坏话,说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谨记,祸从口出。

  33:朋友圈里的你,平时都很忍让,请注意适当拿出你的主见。反之,不要太计较。

  34:给老师或者领导留下好印象,他们不会在你沉沦时再踩你几脚,相反可能会拉你一把。在社交中,原则是跌停股,世俗是潜力股。

  35:少玩游戏,这不是韩国,你打不出房子车子还有女人。进了大学,就进了社会,这是场马拉松。北京现在一个砖头抛上去,砸下来7,8个研究生受伤,现在的你是否该有点打算。

  36:拿出极限,尽力而为。你要想的是成功,而不是失败。所以面对困难首先就是拿出信心。除了你心爱女人的鼓励,这应该是最有用的东西。

  37:定时整理书桌书柜,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38:学好英语,那些说学英语没用的暂时可以不去管,他们要么年纪大了,要么就是自己早过了CET6准备托福了,在这里哗众取宠。你可以不拿证,但一定要学好。

  39:不是足够热爱你的专业,并且学出来前途不够光明,趁早转业。现在更多人更看重“钱途”

  40: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寝室的卧谈会的确可以帮你磨嘴皮子,夜深人静,问问自己,将来的打算,并朝着那个方向去实现。

  41:偶尔翻翻时尚类的杂志,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都可以从中受益。

  42:尽量少看A片,正常的男人即使是单身,也不会成天迷恋肉欲。而每次你SY后都会有大量锌元素流失,此元素与你大脑活动有密切联系。

  43:坚持做运动,俯卧撑可以锻炼你的胸肌和腹肌,请记住游泳圈是成功人事才有资格拥有的

奢侈品

  44:每天早上一杯水,预防胆结实。睡前一小时不要喝水,否则会过早出现眼袋。

  45:宁愿要深色袜子也少买白色的,这样会让人觉得你不够成熟,学生朋友自便。

  46:新同事或新朋友请你吃饭,不要觉得理所当然,请礼尚往来,否则你的名声会越来越臭。无论是大学还是公司,很多故事都是听来的。

  47:有男友的女人不要碰,即便你想one night stand 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后果同上,严重时会出现体肤之痛。

  48:朋友的女人不要碰,无论是现在的还是曾经的,后果同上。要知道,男人经营自己就像经营一个公司,要树立品牌文化。想问为什么的朋友请先做个你是受害者的假设,再跟我发短消息讨论。

  49:博爱的女人不要碰,往往这种女人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我想没人愿意和若干成年男性分享自己的爱。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50:没主见,不上进,懒惰的女人不要碰。就算你有钱,你有的是钱,最终你也会厌烦其中。何况不见得她们个个都是花瓶,何况你还有审美疲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