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不得不看:宿舍处理男朋友问题的30种招式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44 新浪校园

  作者:汪志广

  寒假,同学聚会。席间,几个女同学被灌的面红耳赤,都掏出了心里话侃侃而谈。男朋友的数量,被几个坏蛋忽悠云云。兴致勃勃,最后话题集中到宿舍人际关系上。说什么广州人怎么怎么,北京人怎么怎么,河南人怎么怎么……给我的感觉就是女生宿舍的人际关系特复杂。互相之间很不友好。其实这些我也早有耳闻,只是觉得这种事情与俺们关系不大,也没仔细“研究研究”,听同学这么一说,感觉真是个严重的问题啊。咱们做男人的也应该出出主意才行啊,其实想来想去,这都是女人的小心眼惹的祸。小女人最敏感的是什么?当然是男女关系。所以要处理好女生宿舍的人际关系,最重要的处理好涉及到男朋友的任何事情。

  一,谈了新男朋友,一定要和别人分享。不要一个人神秘兮兮的象吃了开心果一样。

  二,被男朋友踢了,一定要告诉大家,接受大家的安慰。不要一个人独自悲伤,然后乱发脾气。

  三,对没有男朋友的同学,一定要少提自己的男朋友,即使别人听的津津有味,也不要。

  四,不要深夜和男朋友煲电话粥,并且声音刺耳,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正沉禁在甜蜜之中。

  五,生病了最好先告诉同学,然后再告诉男朋友。千万不要生了一场病等好了别人才知道。

  六,同学被男朋友踢了,你一定要去安慰,即使“声”不由衷,也要假装说几句贴心的话。

  七,同学的男朋友不管多么难看,多么不优秀,多么的龌龊,你都不能直言“垃圾”,要说也要婉转的听起来似在赞美。

  八,同学带男朋友回宿舍,你一定要热情的问候一下然后悄悄的走开。

  九,男朋友给你稍来好吃的零食,不要一个人独自享受,也不要和别人边分享边不停的说“这是我的男朋友买的”。

  十,不要让你的男朋友老打宿舍的公共电话。

  十一,同学的男朋友打来电话,你一定要热情的接听处理。

  十二,情人节男朋友给你送的花,不要放在特别显眼的地方。如果其他人都没男朋友,你最好仍了。

  十三,不要老在闲聊的时候说“我男朋友说......"之类的话。

  十四,男朋友本来不怎么优秀,你不要夸的象个圣人一样。说爱自己就可以了。

  十五,不要和同学上街把自己的男朋友也夹上。

  十六,不要和同学的男朋友关系过于亲密。

  十七,有两个男朋友最好不要告诉别人。

  十八,同时好几个男生追求你,心里暗爽偷着乐就可以了,不要大张旗鼓和别人“分享”。

  十九,千万不要抢同学的男朋友,不管那个男的多么贱,你也不能爱。

  二十,自己把男朋友踢了不要说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最好说是彼此一起决定的。

  二十一,不要在电话里和男朋友淫笑,并且笑的特别恶心。

  二十二,学会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性经验。(选择性的)

  二十三,善于虚心向别人请教性感受。(选择性的)

  二十四,不要对别人的男朋友说三道四。

  二十五,比男朋友不要比帅气,比谁的男朋友更爱自己。

  二十六,不要鄙视性饥渴的同学。

  二十七,不要鄙视意外怀孕的同学。

  二十八,不要鄙视男朋友多的同学,那是嫉妒。

  二十九,不要鄙视没有男朋友的同学,反而要更多的关心,当然是蜻蜓点水式的关心。

  三十,不要把男朋友带回宿舍发生性关系。不管多么饥渴。

  本文选自《汪志广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汪志广授权新浪网校园频道独家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