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京城美女大学生组合:生活简单却也快乐(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4:22 新京报


彼此之间的潜移默化与相互影响让她们看起来就像一家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不演出时,她们都有各自的朋友圈子,生活方式也大相径庭,所以有人说她们的接触只是在舞台上,不过彼此之间的潜移默化与相互影响让她们看起来就像一家人。


六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因为共同的爱好而能达到高度统一

  六个不同性格、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的女孩子,因为共同的爱好而进入同一乐队,但实际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一起吃饭时,六个人的口味南辕北辙,虽然每次都在同一张桌子上吃,但却是各吃各点的菜,从来不相互搀和。不在一起演出时,她们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生活方式也大相径庭,所以有人说她们的接触只是在舞台上。

  但为了音乐,她们都能统一行动,比如统一留长发,便于做发型;为了统一造型,不惜用墨汁把头发染黑;为了达到演出效果,穿着轻薄的演出服在舞台上跑来跑去,以至于冻得瑟瑟发抖。下了台以后她们喜欢逛街、K歌、一起买衣服。六个人中无论谁发现好的服装店,都会互相推荐,然后一起相约去淘衣服。生活虽然简单,但也快乐。

  宝贝发言

  永远最瘦的队长

  姓名:远溪

  年龄:25岁

  身高:166CM

  体重:45KG

  籍贯:河北保定

  爱好:唱歌、游泳

  职业:东方蓝莲花女子乐队队长

  专长:琵琶

  远溪是乐队中的大姐,也是她们中最有女人味的一个。作为乐队队长,远溪最累同时也最瘦,虽然一天吃四顿,但她还是不长肉。

  新年寄语:作为我们这个小乐队的队长,我是这里最年长的一个,乐队的所有人都管我叫姐姐,我也像对待妹妹一样对待她们,有时候看着她们,觉得无忧无虑的真好,可我不行,我得负责啊,我要是也什么都不操心,我们就没饭吃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幸福!

  最高也是最淑女的一个

  姓名:菱晨

  年龄:22岁

  身高:173CM

  体重:55KG

  籍贯:北京人

  爱好:唱歌、打球

  职业:中央音乐学院研一学生

  专长:二胡

  菱晨是所有女孩子中个子最高的,每次演出时,她的高跟鞋都要比别人矮一半,否则站在舞台上太突兀了。

  所以她的演出鞋都是定制的。不过菱晨也是最淑女的一个,柔顺的长发和谦和的笑容,让人觉得很亲近。

  新年寄语:虽然我们演出时玩在一起、吃在一起、住在一起,但实际上我们各有各的朋友圈子,爱吃的东西也并不一样,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友情。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玩和演出。

  最闹也最让人振奋

  姓名:矣霏

  年龄:24岁

  身高:170CM

  体重:49KG

  籍贯:河北保定

  爱好:K歌、打球、打鼓

  职业:河北某高校研一学生

  专长:琵琶

  矣霏是东方蓝莲花女子乐队的琵琶女,也是所有人里最闹的一个,爱唱爱跳。她还是所有人的服装设计师,用她自己的话来说:“给别人设计形象,我屡战屡胜。”新年寄语:虽然还在读书,但功课不太紧张,所以有空可以参加乐队的演出,让自己在学习期间多见识外面的世界,让自己更好地适应社会吧。但我觉得这不是长久之计,可能在上学期间能做一段时间,也算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乐队的“勤杂工”

  姓名:蓝婷

  年龄:24岁

  身高:166CM

  体重:50KG

  籍贯:内蒙古

  爱好:骑马、舞蹈

  职业:东方蓝莲花女子乐队成员

  专长:笛子

  蓝婷是整个乐队中最勤劳的一个,每次演出完,或者拍完照片,大家在化装间休息时,总把衣服扔得乱七八糟,而蓝婷就开始收拾大家扔的衣服,一件件仔细地挂在衣柜里,蹲在地上收拾鞋子,还替大家找好下次演出时要换的服装和鞋。

  新年寄语:虽然每天很累,但也经常出去逛街、K歌、跳舞,日子过得很快活。

  我觉得在这个社会只要付出努力,自己的梦想就能得到实现,所以希望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能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前世是个侠女

  姓名:美琦

  年龄:19岁

  身高:165CM

  体重:47KG

  籍贯:河北承德

  爱好:K歌

  职业:中国音乐学院大一学生

  专长:琵琶

  美琦年纪不大,喜欢穿可爱型的衣服,不开口说话时让人觉得她很秀气,但其实她很豪爽,做什么事都放得开,一笑起来声音大得要震破房顶,让人震惊,所以大家都觉得她前世应该是个侠女,喜欢行侠仗义。

  新年寄语:刚上大一的我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自从加入乐队以来,跟着这群姐妹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快快乐乐的,像一家人一样。另外,也希望新年家人都身体健康,每天都很开心。

  装成熟的“桃子”

  姓名:绿萍

  年龄:19岁

  身高:165CM

  体重:47.5KG

  籍贯:河南南阳

  爱好:K歌

  职业:中央民族大学大一学生

  专长:古筝

  绿萍的古筝弹得很动听,她年纪小很可爱,这一点从她的绰号“桃子”就可以看出来。但她特别爱穿细高跟鞋和职业装,大家都说她是在装成熟。

  新年寄语:我从小就喜欢音乐,现在刚刚上大一,觉得生活中还有很多没见识过的东西。现在在乐队中可以锻炼一下我自己,而且我们年龄都差不多,平常相处得很好,她们因为我小都很照顾我。所以新年来临,希望她们每一位都能比以前更加健康、漂亮,而且也希望我们的小乐队越来越好!(作者:付娟 秦斌)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