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美眉新年血拼计划 月光女神不算啥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0:26 北京娱乐信报

  放假了,俺从自身需要出发制订了一个血拼计划,算是对一年遗憾的弥补吧。敢拼才是真MM哦!

  1.购物。约两个女友,这两个人不仅是平日的“死党”,在“逛”的时候还要有以下特点:不怕导购的白眼、不怕累、不怕烦,要有货比100家的决心和勇气……总之,啥都不能怕,要有“大无畏”的精神。另外,三个人要持有不同类型商品的会员卡,这样有利于积分,能让我们很容易地由银卡会员上升为金卡会员,然后向钻石会员挺进,奠定来年血拼享受折上折的基础。

  注意事项:执行这项计划绝对不能让自己的男友或老公参与!平日听他们抱怨咱是“月光”女神已经很不利于身心健康了,和“志同道合”的女友购物,心情才愉悦。购物血拼的目标是:成为“年光”女神!

  2.打球。俺酷爱

乒乓球运动,平日在单位只能午休时间打,水平参差不齐不说,还不能选择对手。碰到比自己水平高的人家不能尽兴;碰到比自己水平低的自己不能尽兴。放假便不同了:约上和自己水平相当的球友,每天大拼300回合,直至累得精疲力竭为止,甭担心时间,有的是!

  注意事项:执行这项计划选择对手很重要:要和自己水平相当,男女都可以。最好选择男对手,他们体力好,如果女对手体力不如自己,不能尽兴。打球血拼的目标是:三个月之内不想摸球拍!

  3.

斗地主。俺巨爱斗地主,上班时中午没斗两把便到点了,扫兴!回家自己在电脑上斗,没劲!放假了,随便!约上几个朋友来家里,可以不分白天黑夜地斗,想打四家打四家,想打六家打六家,拼够了算!

  注意事项:执行这项计划在技术上没啥特殊要求,男女均可。但有一点需要特殊提示,一定要备一名替补人员(这个人并非专业替补,大家轮流),他(她)的职能是后勤保障,有人渴了负责泡茶;有人饿了负责做饭;有人馋了负责买零食;有人接电话负责打牌……一定要有这个人,否则有人有事走了,便斗不成了。斗地主血拼的目标是:上班后不再为中午没位置而沮丧!

  计划多多,时间有限呀!不过有一条真理是永恒的:MM们,我们可以有不同的计划,但终极目标是相同的——开心,快乐!切记哦!

  李翠屏(大兴)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