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花评选首轮PK:温柔甜美贤淑成熟 谁是你最爱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7:54 《知音女孩》
Untitled Document

  比“超女”还要疯狂刺激的活动即将出现!

  知音集团《知音女孩》杂志社新浪网校园频道共同开展的“校花召集令”活动,由2006年起开始隆重登场!它不但能铭刻你青春年华最美丽的一瞬,还能让每个在校女生完成你梦寐以求的明星梦!

  每个女孩都有不同的美,有的外形美丽、有的重在气质、有的才艺双全,有的文采扉然。谁说一个女生必须要十全十美?只要你自信、乐观、积极,能够将你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在所有人面前,那么你就是世上最优秀的女孩。

  
现在开始就为你中意的校花投票吧,每期将有5-10位美女入围,您每次将有一次机会最多支持其中的三位,在每次为期一个月的网络PK中,得票最高的两位将直接晋级下一轮。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投票吧!(注:本轮PK将在3月1日凌晨关闭投票窗口)


  


活动时间:
2006年2月起

报名人选:所有在校女生

活动方式:

一、我们每期将选出5至10位校花,向全国展示你最美丽妩媚的一面。

二、由我们所有新浪会员和几十万《知音女孩》校园版读者进行联合投票评选,并及时在新浪校园频道及下期《知音女孩》校园版杂志上公布出评选结果。

三、每半年我们将联合电视台进行一次PK淘汰赛,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四、年终,我们将在选出的20名优秀选手中终评出三名“中国首届校花star”,赠送诱人礼品和全年免费杂志,并拍摄成为我们《知音女孩》校园版的封面女郎。

五、活动最后,我们将联合全国各电视台、各大媒体、各大演艺公司举行大型颁奖仪式,并对我们“校花star”进行后期的宣传包装。

报名方式:请将你的靓照(五张以上)和才艺介绍(姓名年龄、学校专业、性格特长、获奖经历等等)通过以下方式寄给我。

来信报名地址:武汉市水果湖东湖路16号知音大厦《知音女孩》校花选拔组 秒秒收 邮编:430071
网络报名信箱:yishengyimiao@vip.sina.com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