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大吃大喝PK外出玩耍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3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选择五:饭店

  从十元一人一天的农家乐到千元起算的高档酒楼豪华包间,中国人习惯于在饭桌上解决任何事情。但一种东西之所以会流行必然有它流行的理由。吃吃喝喝聊聊,酒酣耳热之际几句陈年笑话旧时糗事一说,似乎大家还都是当年那不知天高地厚热血澎湃的青春少年郎,仿佛我们从来也不曾分离……

  总结:这是最普遍,最省事的选择,适合于各种类型各种情况各类人群。总之,如果实在不知道要做什么,我们就去吃吧,民以食为天嘛!

  基于春节期间的实际情况,如有需要,请提前订座。在瑟瑟的寒风里和在温暖的空调房里眼巴巴地等着别人吃完让座,两种感觉的差别其实不大!

  选择六:其它

  露营:背包帐篷食品,还有照明探路砸人防身制造

鬼故事气氛的不可或缺之物——手电筒。

  PS:最好与此类爱好者同行,以免出现意外状况无法及时处理。如果确定自己有足够的体力,北方的同学也可以背起背包。

  滑雪:现在室内滑雪场的费用仍偏高,这还属于北方同学的福利,南方的同学如果实在眼馋——旱冰场里闭上眼睛不知道可不可以冒充一下?

  PS:滑雪时请听从专业人员指导,不要在雪场上乱走。

  网络:QQ、MSN、泡泡,语音视频聊天室,再俗还是要说一句,虽然相隔天涯海角,但我们的心在一起。

  PS:除了上网费、电费、电脑折旧耗损费之外,什么都不用花。对了,还有零食不可少。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