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泡吧还是去茶楼你说了算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3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选择三:吧

  现在说到泡吧,可不是只有酒吧了哟!迪吧,水吧,氧吧、书吧、漫画吧、陶吧、游戏吧、玩具吧……(好多啊@_@……头昏昏眼花花……)

  找个时间,约上三两知己好友,找家心仪的吧慢慢消磨一下午的时光,被可爱的东西包围着与好友一起谈着有爱的话题,这样的幸福会让我们更加充满青春活力。

  总结:特色吧适合约几位同好同去,酒吧、迪吧之类,安全问题请列入第一考虑,不建议纯女生组合前往。如果人够多,找合适的酒吧包场也是不错的选择。总的来说费用偏高,请谨慎衡量自己的经济情况。

  选择四:茶楼(咖啡馆)

  茶楼是做什么用的?喝茶的?不,是用来聊天用的!

  相较酒吧,茶楼给人的感觉安全、安静、安祥、安宁……而且总体消费也不贵,如果是避风塘之类的包时场,那更是便宜。

  但是,兴高采烈打牌聊天的“GGDDJJMM”们请注意了,这里是茶楼啊!注意形象,请不要大声喧哗!这里不是大声王比赛场,有意参赛者请出门左转好走不送。

  保持较低分贝不但表现了你对他人的尊重,也可以避免你一夜狂欢之后,第二天悲惨地发现自己清脆悦耳动听的声音变成了公鸭嗓子,或者直接进入暂时性的伤残人士状况。大声地说话说太久会损伤声带,极容易造成失声的哟。

  另外,由于格局的限制,茶楼和咖啡馆都比较适合较小型的聚会,人员以十名以下为宜,咖啡馆最好不要超过六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