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交流恋爱心得:追女孩子第三句话最关键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23:08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我们五个老乡坐火车回家。还好,近路的乘客比较多,几站过后,车上就不是很挤了。吃饱喝足后,哥儿几个开始闲扯起来。

  年轻人嘛,话题自然离不开情场。在清华读研究生的老乡侃侃而谈,给我们讲了他洋师兄三句话泡到空姐的英雄事迹。

  事情是这样的,他这位洋师兄来中国前,有一次乘飞机回家,看上了人家飞机上的空姐,于是试探性地问:“小姐,你负责经济舱?”

  空姐点了点头。他笑着说:“我以为最漂亮的空姐是负责头等舱的。”空姐脸红了,看来这句话说得很到位。

  他马上掏出名片,接着说:“这是我在哥伦比亚实验室的电话,过来玩儿时打电话给我。”

  空姐嫣然一笑,接过了他的名片……后来空姐果然打了电话,从此两人坠入爱河,洋师兄还秀过她的照片呢,特漂亮……

  清华老乡讲完后,哥儿几个羡慕不已,都说这位洋师兄真会哄女孩子开心,难怪抱得美人归。

  这时,老乡小胡不服气地说:“不就是夸人长得漂亮嘛,这没啥,我也懂!”大家像看

外星人一样看着他,心想你小子要是真懂,怎么到现在还是光棍儿?

  过了一会儿,小胡偷偷地说:“你们发现没有,咱们这节车厢的乘务员美眉特漂亮,上次回家时我就注意她了!”大家一听,纷纷怂恿他跟人家搭个讪,不是刚学了一招儿吗,正好试试效果……

  小胡禁不住大家嚷嚷,于是整了整头发,扯了扯衣服,准备和乘务员美眉对话。

  没多久,乘务员巡视到我们座位旁,大家一看,果然很有气质。小胡咳嗽了一下,鼓起勇气,用家乡话问:“你负责硬座车厢?”

  乘务员美眉非常客气,用家乡话答道:“是啊,你是到××城吧。”

  小胡笑道:“我以为最漂亮的乘务员是负责软卧的。”乘务员美眉脸红了,我们心里一喜,觉得有戏。

  小胡赶紧在兜里掏了几下,掏出一张名片递过去:“这是我在中关村柜台的电话,要买二手硬盘打电话给我……”

  我们一听都傻了。乘务员美眉白了他一眼,扭头就走了,没接名片……

  周致远(海淀)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