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刻苦用功型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36 新浪校园

  NO、5 刻苦用功型

  多数利用晚上业余时间的男生只有两种,一种就是理科系的,尤其是理工系。这类男生通常实验多多,论文多多,美女少少,因为系别的关系,学这种系的男女比例是明显的失调的。与其把时间放在出门寻找美女上,就不如干脆在宿舍里用心苦读,用一排一排的铅字来讨好教授了。而另外一种刻苦用功的人就是拼命和4级英语挣扎的人,也不知道是谁规定大学毕业英语一定要过四级的,临时抱佛脚也得抱啊!真是苦命!

  被访者:I

射手座

  届龄:大四

  夜生活项目:看教科书

  书籍类型:英语

  例如:四级英语一月通

  简单广告:从小就不喜欢学英语的我到了大学才知道自己的命有多苦。朋友在初中学过的东西我却一点概念都没有,虽然说高考英语是混过来了,但我只知道理论和打题的方法,对于基础知识及概念实在是不敢恭维。眼看就要毕业了,我不得不开始张罗和着急了。

  被访者:J

狮子座

  届龄:大二

  夜生活项目:看教科书

  书籍类型:物理专业

  例如:大三物理

  简单广告:学了这个系后才知道根本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轻松,虽然在高中的时候比较擅长物理这个科目,可到了大学才发现原来大学里的学习方式和生活跟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至少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为了可以得到自己向往的成绩,我就必须用自己时间来多努力了。

  本文选自《SYlanlan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SYlanlan授权新浪网校园频道独家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