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大栅栏:初恋女友VS现任女友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4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我的初恋女友是我的大学同学。

  我的现任女友是我在泡吧时认识的。

  第一次和初恋女友约会,吃的是两块钱一碗的刀削面,她说吃不了还夹了一大半给我。

  第一次和现任女友约会,吃的是88元一份的西式牛排,完了她还要了一份水果沙拉。

  第一次走路送初恋女友回家,她神采飞扬,笑个不停。

  第一次走路送现任女友回家,她说我小气,怎么不打的。

  送初恋女友一个“史努比”她高兴了好几天,不停地向她室友炫耀。

  送现任女友一个铂金戒指,她看了两眼,放进抽屉,原来是嫌它小了。

  初恋女友买衣服时,逛的是批发市场。

  现任女友买衣服时,逛的是品牌专卖店。

  与初恋女友吵架,她边抽泣边小声问道:“你不爱我了吗?”

  与现任女友吵架,她坐在沙发上指着我骂道:“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与初恋女友在一起时,她把家里每个月寄给她的生活费存到我的食堂饭卡上。

  与现任女友在一起时,我每个月的工资存到她的

信用卡上。

  初恋女友下课后,在我教室门口等我,一起去食堂吃饭,甚至有时打了饭送来给我吃。

  现在我经常下班后回家买菜做饭,等现任女友回来吃,甚至有时还得给她送过去。

  初恋女友经常坐在我身边,陪我上网到天亮,最后她伏在桌子上睡着了。

  现任女友经常打

麻将打到天亮,我坐在旁边看着,最后我坐在凳子上睡着了。

  第一次牵我初恋女友的手,她的手心在冒汗,呆呆的她任由我牵着。

  第一次牵我现任女友的手,她自然地把手指反扣过来,牵着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