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段子:同学快要进坟墓了 正忙着找墓穴呢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13:57 北京娱乐信报

  正忙着找墓穴

  昨天在公共汽车上,遇到了有七八年没见面的中学同学,又兴奋又激动,我们两个天南海北地聊着,聊过去、聊以前的同学。

  我问她:“你还记得毛毛吗?就是坐我前面的那个。”“当然记得,我知道她现在干吗呢!”“是吗?说来听听。”“她呀,快要进坟墓了,现在正忙着给自己找墓穴呢。”“什么?”我大吃一惊,正要继续追问,这时车到站了,我只好下车。边下车边问她:“你说的是真的?没有开玩笑?”她还没有回答,车就关门开走了。

  到了家,我连忙把以前的同学录翻了出来,找到毛毛的电话,还好她们家没有搬,电话恰巧也是毛毛接的,她知道是我打来的电话也十分激动,我跟她寒暄了几句,马上直入主题:“你现在还好吗?我听说你的身体不太好,好像挺糟糕的。”

  毛毛一愣,说:“谁说的,我要结婚了,现在正准备买房子呢,你有什么好的楼盘,推荐一下……”

  没想到这次是复试

  同事小顾,三十出头了还没找到对象。亲戚朋友都为小顾着急,不断地给他物色合适的女孩子。小顾因此隔三差五地就要与这些女孩子见面,可不是人家不乐意就是小顾没兴趣,所以到现在都没有收效。时间长了,我们都把小顾去与女孩子见面戏称为“面试”。

  前天下班,小顾乐呵呵地说又有朋友给介绍了一个女孩子见面,一溜小跑地走了。

  昨天一早,小顾上班时一脸不悦。我估计是昨天的“面试”又泡汤了。我就上前安慰小顾说:“昨天的面试不理想啊?没关系,好女孩多着呢!”

  没想到小顾说道:“哪是什么‘面试’啊,是复试。”“复试?”我有些纳闷地问小顾。小顾一字一句地说道:“昨天见面的那女孩子就是我姑妈去年介绍‘面试’的那位,这第二次‘面试’不是复试是什么啊?”  

  做起来简单的食品

  女友昨天回老家了,我还在上班。从没下过厨房的我这下犯了大愁:吃饭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我想到外面的饭馆解决,可是女友临走之前特意交待我:“不许在外面吃,你要学着自己在家做饭吃,我回来后可要检查你的成果的!”

  女友比较任性,她的话我不敢不听。下班后,我在小区的入口处看见一个卖蔬菜的小店。头一次做饭,我不想太麻烦,就想买一些做起来比较简单的东西,凑合着先把肚子填饱。

  我对老板说:“我想买一些既不用拿刀切,也比较好洗、比较容易弄熟的食品,买什么好呢?”

  老板环视了一遍他的小店,然后从里间拽出一大袋子东西,指着它说:“要不你买这个吧!这是免淘大米,用清水过一下就可以蒸饭了,很方便……”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