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坐火车卧铺遇到漂亮美眉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遇到MM

  分析:火车卧铺是个很容易发生艳遇的地方,一夜情,第三者,迷药,人鬼情未了,痴汉……等等等等。

  色字头上一把刀,广大男同胞一定要把持得住!

  应对:一,自宫。

  二,自宫不成就跳车。

  三,跳车不成就享受吧……

  2:遇到打劫的

  分析:火车上很少有打劫IQ,IP,IC卡的,一旦碰到,那肯定是蓄谋已久的亡命之徒,小心小心。

  应对:一,携带赵本山。

  二,给钱。

  3:遇到脚臭的

  分析:卧铺里睡觉是要脱鞋子的,我碰到过脚超级臭的人,那哥们放南极呆两年,臭氧层窟窿保证堵上,而且肯定比以前更臭。

  应对:一,把自己弄感冒。

  二,趁天黑把对方鞋子丢出火车。

  4:遇到横的

  分析:过年了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常常就行李摆放问题发生冲突,一般大家都会有话好好说。但假如碰到横的,蛮不讲理的,就会毫不犹豫的把别人的行李压在下面,放在地下。

  应对:一,不带行李。

  二,横的怕不要命的,随身携带管制刀具吓唬横的,譬如指甲刀,铅笔刀……

  5:遇到打呼噜的

  分析:按说火车轰隆轰隆的已经够吵了,但某些特殊人才打的呼噜绝对更胜一筹,偶听说过5号卧铺车厢打呼噜,吵的15号硬座车厢睡不着觉的事情。

  应对:一,轮流和对方聊天唠嗑,让他没空睡觉。

  二,趁天黑把对方丢出火车。

  6:遇到买重票的

  分析:不管是买到假票还是铁路部门失误,总是经常有一些一个铺位卖两个乘客的事情发生。

  应对:一,找乘务员。

  二,如果对方是个美女,我也不介意挤挤。

  7:遇到大胖子

  分析:遇到大胖子不可怕,但是大胖子要是在你上铺就可怕了。总是会担心上铺会塌下来,我曾经遇到一个胖到只能侧着躺在中铺的胖子,害的我做了一晚上的噩梦,梦到天上不下雨尽下胖子。

  应对:一,换铺。

  二,减肥。

  8:遇到晚点

  分析:火车晚点是中国铁路系统的光荣传统,不过最近情况好了些。

  应对:一,下去推车(老汉不宜)。二,睡觉。

  9:遇到停空调,停暖气

  分析:冬天火车停暖是很可怕的事情,没有空调暖气的火车厢就一活动冰棍,如果别的车厢有供暖,那一来一回整个一冰火九重天,有的罪受了。

  应对:一,冻着冻着就习惯了。

  二,在车厢里生火。

  10:遇到恶劣乘务员

  分析:偶听说过有乘务员杀乘客的事情,不过过去的乘务员素质确实不高,近两年竞争上岗之后态度好多了,不过还是有又懒脾气又差的。

  应对:一,投诉乘务员。

  二,投诉不成就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最后祝春运要坐火车卧铺的朋友们一路顺风。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