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大栅栏:男生写给暗恋女生的激情表白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激情表白

  阿明暗恋一位女同学,决定先匿名写信给她。

  朋友问:“那她反应如何?”

  阿明:“很激动。”

  朋友:“那很好嘛!!然后呢?”

  阿明:“然后她就报警了。”

  原来他的匿名信是用报纸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铅字拼凑而成的……

  信上写:“我注意你已经很久了……”

  恐怕

  大街上,一位先生遇到了自己的熟人。“你恐怕没有好日子过了。”他说。“为什么?”

  “昨天我太太买了一件貂皮大衣。”

  “那又怎么样?”

  “今晚她要穿着去你太太那里。”

  白费口舌

  一架飞机在一个小城镇着陆了。这里的人们都没有见过飞机。飞机着陆后,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人们纷纷要求飞行员解释飞机是如何飞起来的。飞行员用科学原理给参观者们作了细致的、长时间的解释。他讲完以后,一位漂亮的姑娘说:“我们都懂了,只是还有一件……”飞行员说:“哪一件?”“我不理解是什么东西使飞机上天的!”

  多散步

  医生安慰病人说:“请相信我,你没什么大毛病。你需要新鲜空气,我建议你多散散步,走动走动。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邮递员,大夫。”病人回答。

  大学军训

  某大学因为铺电缆,到处挖洞。

  某日,一外校同学来玩,先看到随处可见的坑,后见一排排穿着军装的同学军训,不禁大声感叹:“这学校军训真正式呀,还挖了这么多的战壕。”

  结婚戒指

  有一对小麻雀站在树上唧唧喳喳对话,一只小麻雀伤心地哭着,另一只小麻雀着急地解释着:“亲爱的,你别哭了,求求你,你听我解释,我脚上的环是动物保护协会给我戴上的,真的不是我的结婚戒指。”

  抽烟有理

  女儿下岗以后开了一片烟杂店,戒烟数月的父亲乘机又吸上了。母亲深为不满。

  父亲说:“你这人真浑,女儿的事业我能不支持吗?我如果不抽烟,别人会说:‘连他爸爸都不吸,那些烟准是假冒货!’”

  装灯泡

  两个人装灯泡,一个踩在另一个肩膀上。上面的人说:“转圈!”

  下面的人不明白,就问:“转圈干什么?”上边的人不耐烦,他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笨,这灯泡是螺丝口的,你不转圈我怎么能拧上呢?”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