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加爱的爱情冰激凌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3:58 红袖添香

  再次看到清,看到他和一个红衣女孩在街头,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他们的爱情冰激凌。我却再也羡慕不起来。我打算走过去问红衣女孩说“你所有生命中的东西的保质期是不是也很短暂?”最终没有问,只是转身,离开。

  我问清的前任女友。“你恨他吗?”

  她张开血红的嘴唇说,“为什么要恨。有时甚至很怀念我们在床上的美好时光。那个时候我们是不寂寞的、孤独的生物。”

  “他爱过你吗”

  “我们彼此相爱过”

  也许她没有跟我说清。他们彼此相爱过的,仅是彼此身体而不是内心。我是不能指责别人的爱情的。

  如果你和异性手牵过手吃过同一支

冰激凌,至少你们是喜欢着对方的。如果你和异性睡过同一张床。她或他不停地说我爱你。至少她或他是爱你的身体。如果你深深地爱上了对方。这一刻你应该警醒。对方能给你的不是爱情。

  他们用折扣的感情,去经营短暂而折扣的“爱情”。

  情色低手骗身体,情色高手不仅骗身体还骗感情。

  情色爱情在校园广大而坚硬的土地,生根发芽,拱破衣冠楚楚的人性天空。

  情色爱情校园满天飞。  

  我走进情色爱情的冰激凌店。

  “给我加爱的爱情冰激凌,打包。”

  “请问需要几个。”

  “有多少要多少。”

  “拿去干什么?”

  “拿去喂狗。”

  ………

  校园情色满开飞。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