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难道真的没有苏萌这个人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 21:13 榕树下

  刘小琴似乎听到了自己粗重的喘息声,她好像突然之间置身于黑暗之中,找不到自我。

  半晌,刘小琴突然转过身,狠狠地在自己手臂上掐了一把,“唏”, 刘小琴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她转过身来,抬起胳臂把刚才掐过的地方凑到大家面前:“看看,看看肿了吗?”

  大家吃惊地看着她,这时候宿舍里的那个农村女孩一把拉过刘小琴:“我说你到底疯够了没有?啊!”

  刘小琴定定地看着她,慢慢地把胳臂伸到她面前:“肿了吗?” 农村女孩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嘲弄:“神经病啊你!那么掐当然肿了!你……”农村女孩还要说什么,被身后的人拉了一下衣角,便欲言又止了。

  “哈,哈哈,” 刘小琴笑得比哭得还难看:“这么说现在不是做梦了?啊?”

  大家面面相觑:“刘小琴,你这是怎么哪?当然不是做梦了……”

  “不是做梦?那就是你们在和我开玩笑了。我可是认真的,说!苏萌呢?别再跟我说你们不认识她,她就睡那张床!” 刘小琴说完转身向窗户方向指去,瞬间她一下子愣住了:窗户下静静地摆放着大家的脸盆和暖水瓶,似乎那个地方从来就没摆过床!

  “不可能的,床呢,苏萌的床呢?” 刘小琴在窗户下打着转,好几个暖水瓶差点被她踢倒,她自言自语地四处扫视,

  突然,她转身盯着宿舍里的其他人:“怎么可能啊,你们怎么可能会不认识苏萌呢?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吃早餐的啊?!还有,上认知课的时候我们6个是一组啊!当时我吓得不行,还有你,你笑我,” 刘小琴指了指那个农村女孩:“就是你,你还笑话过我,就是上次我说宿舍里有福尔马林味……”刘小琴突然没了声音,双眼一亮,她好象想起了什么:“对!福尔马林,就是福尔马林味儿,我当时不是还说‘苏萌嘴里面有那味道’吗,你们怎么能记不起来呢?你们怎么会不认识苏萌呢?啊?!” 刘小琴迫切地看着大家,再次试图从大家的表情中发现点什么,哪怕是她发现这是大家故意和她开的一个玩笑,而苏萌此时可能正躲在哪个角落里看着她窃窃地发笑,她都能欣喜地接受。然而,大家都惊谔地看着她,好象在看着一头遍体鳞伤,竭力突围的困兽,眼神中充满了同情,不解和惊呀!

  “刘小琴!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我不管你说的那个人是你做梦想出来的,还是从石头缝里跳出来的,总之,我们宿舍从来就没有过叫苏萌的人!从入学到现在,一直就是我们5个住在一起,不是你说的六个,是五个!五个!!还有,也从来没有你说的什么福尔马林味儿,你闻闻,啊,你闻闻,看看有没有你说的那种味道?啊?” 农村女孩冲刘小琴一通狂轰乱炸。

  刘小琴呆呆地看着她,喃喃着:“难道真的是我做的一场恶梦吗?难道苏萌真的根本就不存在?不,不会的!可难道是全世界的人都在骗我?这怎么可能?这太可怕了?怎么可以?怎么可能?对年,学生处!刘小琴飞奔出了宿舍……

  “舒瞳,今天多亏你在场啊,要不然我们几个可能早就忍不住把真相告诉她了。”大家都围着那个农村女孩心有余悸地感叹。

  “唉,幸亏学校把消息封锁地紧,即使她去学生处也查不到曾经有个叫苏萌的人,要不然……”叫舒瞳的农村女孩忧心的说。

  “但愿苏萌在天之灵能够原谅我们的所作所为,体谅我们的良苦用心啊。”

  “刘小琴也够可怜的,一下子昏睡一个多星期,醒来还要带着怀疑去生活。”

  “唉,希望她永远别知道真相,把过去的一切当作一场恶梦,开开心心地生活,这样对苏萌的在天之灵也是一个安慰啊!”

  突然,大家都沉默了下来,没有人再坑声,大家眼前似乎浮现出一个多星期前那个晚上后来发生的一切……

  ( 画面闪回到那个恐怖之夜)

  正当刘小琴犹豫不绝,进退两难的时候,“吱——”空荡的实验楼内,陡然响起的开门声是如此的沉闷,又是那么的刺耳!瞬间,刘小琴脑子里“嗡”的一声,第一次上认知课时,老师开停尸房门的情景像一道电光划过了她的脑海:“不好!……”此刻的刘小琴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害怕啊,那一声开门声像发令枪声一样迫使她冲向三楼的停尸房……

  ……

  停尸房门外。

  刘小琴惊恐地看着屋里的一切:苏萌正疯狂地嘶咬着一具死尸的胳膊,那胳臂上的牙印在月光下发出慑人的寒光!参差不齐的肉屑连着断裂的经脉像一块块破棉絮似的漂浮在福尔马林溶液池中……

  “啊——”

  一声凄厉的尖叫划破了死一样沉寂的夜空!

  “啊——”

  另一声凄厉而绝望的尖叫把校园上的夜空彻底撕成了两瓣儿!!

  整个校园灯光骤亮 ……

  ……

  当人们赶到的时候,刘小琴昏倒在停尸房门口,气若游丝;苏萌倒在里面,身上溅满了福尔马林溶液,双眼圆睁,流露出的恐惧神情让看到它的人头皮发麻,苏萌的身体早以变得冰凉,僵硬……

  故事发展到这里,我想我该收笔了。

  哦,你要问我刘小琴后来怎么样了?很抱歉,我不知道。

  其实现实中的真实故事往往并没有一个十分鲜明的结尾,因为生活还在继续,故事也会随之发展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