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无厘校园:房地产经典用语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4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经典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开发商要利润,要买个好住处,购房人不多多掏腰包,谁掏腰包?

  经典二:不可说———有些话是不能说出来的。一旦失口,往往一丝脆弱的牵绊都会断掉,纵然痛惜也,房地产的深刻内幕,不可说,不可说也。

  经典三:一切皆为虚幻———房子建了拆,拆了建,不动产变成动产。

  经典四: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住房子,就想买新房子,不买则得过且过,一旦想买了,就不顾一切地去买,买了以后会发生很多买房之前没有想到的事情,可能要让你用一辈子去还。

  经典五: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来———天下

开发商都一样,任总都说了,
房地产
是暴利行业。

  经典六: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今天买的房子可能就是给自己后半生的美好生活挖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陷阱。

  经典七: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交房的时候,现房走样、面积缩水、延期交房之类的事情已经不用去打官司了,因为这样的事多如牛毛,打了也白打,叫了也白叫。

  经典八: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买了房子,得每月还贷,还是卖了吧,就不用还了。

  经典九: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房子就是用泥巴和水做的,和我们一样血肉之躯,但房子就像用我的血和肉做的。

  经典十: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赚一辈子的钱只买得一套别人的旧房子,何苦。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