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大栅栏:喂鸡能喂成这样 也真够绝的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8:09 武汉晨报

  1.有朋友说,他小时候没养过什么正儿八经的宠物,只养过小鸡。

  每次喂小鸡的时候,他总不直接给它们米吃,而是先冲过去,乘小鸡不备,将其摁倒在地上,然后再喂它。每次如此,久而久之小鸡一看见他拿着米过来,就会先行躺倒在地,等着吃米。旁人看见,都颇为惊讶。

  呵呵,喂鸡能喂成这样,也真够绝的。

  2.前天和某朋友甲吃饭,扯到小时候家里养的宠物。然后就听到朋友甲关于如何在家里养鸡的大论,真是大开眼界——原来宠物是应该这么养的。

  朋友甲住在南方的一个小镇,二楼。虽然是二楼,但是他们家也养过鸡。刚开始的时候,朋友每天都要把那些鸡抱到楼下的院子里面去自由活动(想象朋友那个时候那么小,一趟一趟地抱鸡下去,一定挺搞笑)。后来,朋友说,他学乖了,就直接从二楼阳台上,把一只只鸡奋力地扔下去……(真残忍!)

  他们家的鸡还有一点很强的是:每到傍晚的时候,就会一个个排队爬楼梯回家。笨一点的,不小心踩空,还会从楼梯上滚下去……爬起来以后,还会急忙往上爬,哈哈!朋友说他们家的鸡爬楼梯都是训练出来的——最初的时候,不爬就要被“痛扁”。

  3.朋友还举了一个例子,说他们家鸡每次被喂食的时候,都会乖乖地排排站到一块木板上去(如果没站上去,那就要倒大霉了)。后来,他们家的鸡每到吃食时间,听见朋友的脚步声都会很紧张。朋友说,有的时候他走得急一点,那些鸡因为站得太匆忙,就会有很多把屁股朝外对着他(本来应该是屁股朝里面),然后又不敢转身……

  俺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养鸡的,呵呵,估计他们家的鸡不亚于特种部队。

  朋友还告诉我一个小秘密——如果你和一只鸡对视,目不转睛,坚持足够长的时间,最后鸡会晕倒——“嘭”地一声翻倒,两脚朝天,动都不会动。

  当然前提条件是,你比鸡更能坚持。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