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老公的妙答:原来你们女孩子都这么喜欢做母猪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4:28 武汉晨报

  称呼

  我喊LG(老公)小猪。他颇有意见:“我哪里像猪了?”

  我敲他的头:“笨啊,只是爱称嘛,你要像猪谁要你啊。”

  他若有所思地看我:“我觉得你倒蛮像小猪的,这

  么懒这么能吃还这么能睡。”

  我恶狠狠地瞪他:“你说谁?”

  “没有没有,不是说你……”他笑容满面。

  刚一转身,听见他小声嘀咕:“这年头,说真话不保险啊!”

  潮流

  某日看杂志时,看到一项调查,女孩子大都喜欢喊自己的爱人“小猪”。我大喜,急忙拿给他看:“是潮流哦,原来这么多MM英雄所见略同啊。”

  得意中……

  却见他不解地看我:“你们女孩子都这么喜欢做母猪?”

  俺迅速使出无影爪。

  这个是你

  我和LG都爱逛礼品店,喜欢可爱或者奇异的小玩意。

  很多店都会把很可爱的小猫小狗小猪挂在店堂上方做装饰。我通常一进店门就会和LG说:“你爬这么高挂在上面做什么。”然后LG就会在众多小动物中仔细搜索,直到发现一只小猪挂在上面,就回头怒视我:“明明是你!”(我都觉得奇怪,这么多小动物,他为什么一定认为我是拿那只小猪形容他呢?)

  此后LG和我逛街只要看到小猪造型的玩具,他就会和我抢着说:“这个是你。”说得比我慢了就怒目相向,说得比我快了就得意洋洋,好像我就成了那只小猪。

  一次我看中一只抱抱熊,正想叫他帮我拿,却见他指着前面一只超可爱的小猪扑满念念有词:“这个是你……”

  我扯扯他的衣服:“把上面那只抱抱熊拿过来。”

  他把抱抱熊拿给我后又指着那只小猪扑满最后确认似的跟我重复了一次:“这个是你!”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