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女生宿舍的经典爆笑事件:一顿饭教坏一只狗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02 武汉晨报

  一宿舍或三五人,或七八人,在这七尺地盘上,大家一起吃喝拉撒,偶尔斗嘴打闹,时常嬉笑怒骂,搞笑事件自然层出不穷,不信你瞧——

  一顿饭教坏一只狗

  下铺买回一只小狗,活泼可爱,取名阿布。有一阵,下铺生活拮据,阿布也只好跟着饿肚子。见小狗阿布日渐消瘦,下铺想出一条妙计,在狗狗脖子上挂了一牌子,放于男生宿舍门口,上写:因本人手头拮据,阿布在此暂住一晚,要求不高,残汤剩饭均可。第二天,阿布果然吃得圆鼓鼓地回来了,牌子被改为:本寝室也只可暂住一夜,望美女再买口红时顾及阿布感受。不久后,下铺带阿布出去晒太阳,阿布见了那帮男生立刻跑上前去和他们乐成一团,把主人抛在一边!下铺回来后伤心欲绝,把狗狗暴打一顿,叹息道:“你真不是东西,才吃了人家一顿饭,就已经学坏了!”

  洗脚水

  俺们宿舍的王某和孙某都特别懒,懒得连洗脚水都不愿意打。每天晚上,他们就等着别人洗完脸以后,把人家用过的洗脸水端过来洗脚。

  一天晚上,王某下晚自习回来,发现某兄弟盆子里的水还热着呢,以为是人家刚用过的洗脸水。于是,王某立刻脱掉鞋子,把脚放进去美美地洗了起来。不一会儿,孙某回来看见王某正在洗脚,说道:“靠,这是胖子用过的热水,我刚用它洗过脚你又来洗脚,真是禽兽不如!”话音刚落,从外面跑步回来的胖子吼道:“TMD,是哪个把我洗过内裤的热水都端走了?”孙某倒,王某翻。

  宿舍梦话

  革命型梦话一:“大不了老子上山打游击去!”这是我们隔壁宿舍一个很勤奋的同学半夜突然吼出来的!

  革命型梦话二:一个平时在寝室受尽凌辱的男生,半夜喊出一句:“坦克来了!快扔炸弹炸死他们!”

  需求型梦话:宿舍里一个女孩子半夜突然说出:“两块面包,两个帅哥!”睡了一会又补充道:“面包变质了,帅哥不见了!”

  广告型梦话:一同学说梦话:“小姐请问你叫什么?”然后自己换了一女声回答:“我叫小丽!”

  行动型梦话:军训某一天,偶值班,半夜里听见一个同学说了一句:“向左转!”紧接着一声巨响,那家伙从上铺砸了下来!

  爱国型梦话:一地理系的同学睡到半夜,吼了一声:“我登上月球了,China!”俨然一爱国人士。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