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大学周刊 > 正文
大学宿舍猥琐男:短信求爱赛 看见班花我就追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3:56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吕锐

  2005年3月,我来到了武汉,来到了这所传闻中美女如云的大学。听说这里的一个班才几个男生,其他全是女生。走在路上,一个男生会被一群女生众星捧月般包围着。即使长得再“随便”的男生在这里也会被宠得跟宝贝似的。

  记得到这所大学来的第18天,夜里室友阿伟兴奋地跑回寝室,激动地说:“我打听到小月的手机号码了!”小月可是我们寝室一致评定的班花。

  于是我们不约而同地决定给小月发短信。为了公平起见,还制定了规则:一,内容必须是原创的,不许转发一些老段子,以显示自己的个性和才华;二,必须在同一时间发出去,免得有谁抢占先机,捷足先登;三,小月先给谁回短信,谁就是小月的“准男友”,其他人不许再打小月主意,但此人要请大家去撮一顿,以示庆贺。

  然后我们就开始挖空心思编写短信。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一条短信,我们足足写了近20分钟。阿伟第一个写完,得意地念道:“君住一栋楼,我住第二栋,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南湖水。”阿亮从征婚广告中得到启发:“还记得每次都坐在教室角落的那个猛男吗?21岁的他,体健貌端,身高1米65,兴趣广泛……”一向以诗人自诩的阿呆果然不一般,连短信都有着浓浓的诗意:“你一笑,所有的花都开了,而我的世界,春天还没有到来。”

  至于我的,在这里就不便公开了。

  我们在11点整同时按下了发送键。望着手机上“发送成功”几个字。我们一下子都紧张起来,时间似乎凝固了,我们能听见彼此粗重的呼吸。

  “叽叽——叽叽——”阿呆的短信提示音突然响了。他像一根弹簧跳了起来。“小月给我回信了!小月,我爱你!”

  阿呆大叫着,而我和阿伟、阿亮则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倒在床上。阿呆用颤抖的手指打开手机,笑容一下子凝固在那里,张大的嘴巴再也没有合拢。我们凑上去,一看,小月的回信只有一个字,还有一个大大的感叹号。那该是怎样触目惊心的一个字啊:“呸!” 我们三个忍俊不住笑得抱成一团。

  阿呆这下赔了夫人又折兵,小月没弄到手,硬是被我们几个狠狠宰了一顿。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