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她忽然反对我回郑州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2:13 武汉晚报

  她忽然反对我回郑州

  一直到快毕业的时候,我已经办好回郑州的所有手续,她却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你还是不要回来了。我很诧异,问她为什么?她半天不说话,最后才说,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

  我以为,一定是自己长期不在郑州,她感到受了冷落。那年暑假,我怀着负疚之心回到郑州。她见了我却冷冷地,任我说什么,她翻来覆去总是“我对你没感觉”一句话,说离开我再没其他的原因了,而我总觉得这里面似乎另有隐情。有一次,被我问得急了,她想了想说这其实是在为我考虑:“你回来我又不能跟你好,你在武汉同学多、朋友多,在那边发展当然比在这边好!”

  我仍不甘心,很多个夜晚,都到她租的房子楼下等她。有一次,她下班回来见了我,扯着我的衣袖央求我说,你别再这样了,好吗?我也觉得自己这样很难看,可是我当时真的不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仿佛只有看见她,就能挽回一切,回到甜美的过去。于是,我仍去她楼下,等她回家,直到木木地盯着她上了楼,自己才昏头昏脑地离开。

  终于有一天,她和一个男人一起回家。她先上了楼,那个男人则径直向我走来。“既然分手了,还纠缠不休干什么?”他很嚣张地问。我也不客气地回敬道:分不分手,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那个男人说:“和我有什么关系?她现在的男朋友是我,我们已经

同居了。”

  这不是真的,我完全没办法接受。我疯了一样,挥

拳击向那个男人。他也毫不示弱,反手朝我打来。我俩扭成一团。她惊慌地从楼上跑下来,拖开那个男人,紧紧抱住我,哭得稀里哗啦。

  那次冲突使我彻底伤了心,我再也没去她家楼下。我回到武汉,找了一份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