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疯狂愿望:魔鬼身材天使面容 她是我女朋友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0:25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1、把老婆放进塑料模型保养,每个星期从模型中带出来一次。每次老婆出来的时候都是身型匀称——丰满的胸部,平坦的小腹,优雅的臀部曲线,修长的双腿……最重要的是一出来就对你飞眼+飞吻,对白设计为:“Come on, baby!”

  小妖旁白:男人们呀!你们相信吗?世界上只有2%的女人拥有以上形容的身材啊!所以如果你的恋人的身材没有你想象中那样美好,请不要在新的一年整天在她身边念着让她减肥。适合每个人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一个健康的妻子无论怎样都比一个美丽的身体更重要吧!如果只要身体的话,那性感的充气娃娃是不是更合适呢?

  2、床变成可以走的东西,每天醒来的时候自己是在床上的,吃早饭也是在床上,上班之前再睡一觉,醒来之后自己在单位,但是依然在床上。工作完成后继续闭上眼睛,睁眼就在家中的床上。老婆?需要的时候拉到床上来,不需要的时候就去负责床的搬运……

  小妖旁白:女人实际上很多时候都是可以非常理解男人的生活的。很多时候都清楚你们是有多么的疲劳和忙碌,但是请不要在新的一年里把老婆当成生活的附属品吧。因为她在试着把你的床变成可以走动的东西,只是因为太认真,所以才会被忽略对不对呢?床是不会动的,如果动的话,那么请自己下来走动吧。

  3、随身可以携带症状型药品。上班想偷懒的时候就吃感冒症状药,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就吃容光焕发药,想装可爱的时候就吃可爱症状药。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吃错药,否则就会有吃错药的反映,比如女人一样的去像同性同事撒娇……因为吃了错撒娇症状药。

  小妖旁白:每个人的情绪都是需要自己调节的,过于在乎周围的一切毕竟是一种极端。建议男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去做一些生活之外的事情,比如运动,会让你显得非常的精神。比如多看一些有年轻男星的电影电视剧,学习一些可爱的表现。比如练习一下演技去骗老板说发烧了。这样就不会有吃错药的表现啦。

  4、拥有可以改变女人情绪的香水。想要

性感美女的时候就给女朋友擦性感美女的香水,想要小鸟伊人的时候就给女朋友擦小鸟伊人的香水。当然需要女朋友出去骂那些八婆同事的时候就擦八婆香水啦。有了这种香水就不怕不被升职了吧?

  小妖旁白:女人心,海底针。不要期望去了解一个女人会有什么样的情绪。而且每个女人产生同一个情绪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你没有办法了解所有女人,但是至少你是有机会了解自己最心爱的人的。即使是对方一方面的爱你吧,那么也请你珍惜。因为莎士比亚有句话很不经典,女人是需要被了解的,不仅仅是需要被爱的。

  5、可以把考试的内容放进咖啡中一起喝掉,然后在大脑中被消化。无论是学校里的考试还是职场上的考试都是很让人觉得费心且头疼的,如果吃知识就像吃饭一样容易那事情就太好办了。所以,我们大家来一起把知识放进咖啡中喝掉吧!

  小妖旁白:我好想和自己的恋人在一起啊!我也好像再多一些时间抱着电视为自己的偶像欢呼呀!这样的话请少说一些吧!因为成绩和学习的时间多少都是成一些比例的,如果没有放足够的时间进去的话,就没有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呢!这是一个不变的真理。想骗自己很容易呢,可是骗考试卷子就很难了。

  6、老婆可以适当的做一年“变衣癖”女人。这样就会有机会看到,星期一的护士小姐,星期二的性感女郎,星期三的空姐,星期四的公主裙,星期五的朋克,星期六的视觉系,和星期日的美少女战士,实在是在自己家中就可以大饱眼福啊!

  小妖旁白:请不要总是期望老婆穿你喜欢看的衣服吧。有注意到吗?她每次主动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都是有打扮过的,无论是不是细微到甚至无法被发现,她是用心过且努力过的。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头脑中的向往也总是不能变成现实的。同样,一个私有欲望特别强的男人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别人眼中发光的。



本文选自“SY岚岚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SY岚岚授权新浪独家转载,未经许可,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