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不得不看的文字:破解女生恋爱密码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0:14 新浪校园

  作者:汤小小

  女人心海底针,常常让人难以捉摸。如果你读不懂女人的爱情语言,就会如一只迷了方向的小船,在狂风暴雨里东冲西撞,最后精疲力尽淹死在情海里。其实,女人挖空心思设置密码只是为了掩饰她们的欲望和那点自尊,男人只要多动脑筋,破解了女人的恋爱密码,便可在情海里畅游无阻了。

  “我们可以做朋友”

  这话乍一听有点暧昧不清,如果你为此心儿扑扑乱跳,认为对方已经接受你,那就大错特错了。

  你要搞清状况,其实这句话的潜台词是:这一辈子我们顶多只能做朋友,你最好知趣一点别来烦我!如果女人说这话时一脸严肃,眼神清澈透明,无半点污浊之色,那么基本上可以肯定你被淘汰出局了。

  虽然女人是天生喜欢拒绝的动物,但为了让你不至于太尴尬难堪,她往往喜欢这样委婉地拒你于千里之外。如果你足够聪明,此时就别磨蹭,这儿没你的戏,赶紧转移“战场”吧。万不可死缠滥打逼她说出冰冷无情的话,那只会让你无地自容,让她更加厌恶你。

  “其实你很优秀”

  女人说这话的潜台词就是:你那么优秀,即使得不到我的爱,一定会有别的女人爱你。如果她说这话时一脸真诚,眼神落落大方,毫不躲闪,那就可以断定,她不爱你,尽管你有那么多优点,但就是不能令她怦然心动。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她知道你优秀,但就是爱不起来,爱不是自己能够把握的,擦不出火花,老天也只能空留叹息。

  女人说这句话就证明,她并不讨厌你,但就是不爱你,永远都不会爱你。这个时候你还是赶紧放手,继续前行寻找真爱吧。

  这是一种悲伤的告别,如果你有足够的定力保证自己不存非分之念,可以试着和她做普通朋友。但最好别这样藕断丝连,快刀斩乱麻比较好,免得以后女朋友心酸吃醋跟你闹,那不是自找麻烦吗?

  “你好烦啊”

  女人说这话通常有两种意思,一种是:你真的很烦,我恨不得一脚把你踢到地狱里去!如果她说这话时辅以凌厉冰冷的眼神,小脸绷得紧紧的,那么,毋庸置疑,她真的很烦你,烦到极点,做梦都希望你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这种情况下你最好乖乖滚蛋,以后永远不要再烦她,再敢死磨硬泡纠缠不清,她一定会找人扁你,以泄心头之恨。

  还有另一种意思就是:你很烦,但是我喜欢被你烦!

  如果她说这话时表现得一脸无奈,眼神有些迷离不清,甚至辅以一些跺脚摆手之类的小动作,那么基本可以断定,她对你有意,希望你能一直像无尾熊那样缠着她。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再接再厉继续追逐,还可以有更进一步的表现,争取尽快赢得美人心。

  “我有很多缺点”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我就是有这么多缺点,害怕的话趁早滚蛋,能接受我们就可以坐下来谈谈。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说这句话,而且说得理直气壮毫无愧疚之色,你应该感到高兴,这说明她对你比较满意,如果你足够宽容,懂得怜香惜玉,她迟早会将心托付。

  说这话的女人极为聪明,看似防守,实为进攻,她说的那些缺点不见得都是真的,她肯定添油加醋夸大其辞了。她想要以此看清你的真实面目,如果你不是真心爱她,肯定会被吓跑。这句话不但可以抓住真爱的人,也为以后婚姻生活埋下伏笔,如果你胆敢指责她的不是,她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蹦起来指着你的鼻子气势汹汹地吼:这个我早就对你说过,你说过不计较,现在为什么又在意了?

  如果一个女人在你面前细数她的缺点,而这个女人又正好是你心仪已久的,那些缺点也是你能够接受的,那么,请不要犹豫,一定要奋起直追,冲过女人对你的考察期,前途必定一片光明,美不胜收。

  “一切随缘吧”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我也对你有意,但不敢肯定一定会和你在一起,如果没有更合适的人选,那就是你了。

  如果她说这话时非常认真诚恳,可以肯定,她对你的爱已有五分。如果她说这话时一脸玩世不恭,嬉笑不止,可以肯定,她对你的爱已有九分。

  不论是五分还是九分,至少她是爱你的,你应该使出浑身解数让她相信:你就是她今生要找的人,从相逢相知到相爱,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是缘分注定了你我。

  如果你足够坚持,也懂得以情动人,成功率基本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很高了。

  “你希望将来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

  如果一个女人问你这个问题,哈,说明你走了桃花运,她是百分之百爱上你了。

  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我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吗?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

  如果说这话的女人正好也是你爱的,你可以欢欣鼓舞满世界吆喝了。但是,她毕竟还不是你女朋友,所以你要趁热打铁,捅破那层窗户纸。最直接省事又见效最快的方法莫过于,清清楚楚地告诉她:就是你这样的!趁她惊讶娇羞来不及调整心态之时,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她表白,然后吻她……哈,水到渠成,马到成功。

  如果你不善于抓住机会,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美人误解,以为你不爱她,然后被别人抢走,哼,你就躲在被窝里哭吧!(本文由刘建淑提供,作者汤小小)



本文选自“翁炫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翁炫授权新浪独家转载,未经许可,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