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困惑:男友甩我又回头找我 想拒绝又难舍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5:0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提起感情的事情,我都觉得犯困。我变了心的男朋友想和我复合,我不知道到底该接受还是拒绝。

  我和男友都大三,谈恋爱是因为大家都在一个城市长大,彼此家里都认识。我和男朋友家里的条件都不错,即使算不上中产阶级,也算绝对的小康之家。大学我们在一个城市读书,双方家长都有意思让我们谈朋友,我们就恋爱了。

  说实话,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没有一般人的那么浓烈,相反还有些若即若离。但在一起呆久了,我觉得我也很喜欢他。毕竟他外表也不错,人也很聪明。

  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我听到些风言风语,说他和他们同校的一女生勾搭了。我不相信。后来我逛街时碰到他俩了,他们很亲密地在逛街,他搂着女孩的腰。我和他摊牌,他说他不爱我,只爱那个女孩。我很生气,甩了他一巴掌。我们就此分手。

  大一结束的暑假,他来我家找我,说要和我复合。他说得情真意切,还当着我妈妈爸爸的面,说一定要对我好。我妈妈觉得小伙子是他们眼皮下长大的,人品肯定不坏,既然话都到这份上了,也劝我再交往看看。

  我对他本来就余情未了,他一说几句甜言蜜语,我又和他在一起了。整个暑假我们都在一起,在他的要求下,我们发生了性关系。

  我和他同城不同校,于是他在校外租了间房子,我偶尔会过去。双方父母都知道我们的事,也睁只眼闭只眼。可是没想到,房子才租了不到两个月,我高中同学就暗示我,他又和那个女孩在一起了。我不相信。

  我见过那个女孩子,长得很乖巧,小家碧玉的感觉,一看就需要人呵护的那种,而我则是属于看起来精明干练型。

  大二春天时,我没通知男朋友,就到了他们学校。当我打开门时,发现那个女孩竟然睡在床上。虽然并没有电视里看到的那些捉奸在床的场面,我却实在吓了一跳。因为当时男朋友不在屋里,我赶紧打电话问他怎么回事,他只说是因为女孩不舒服,到他屋里躺躺。我半信半疑。我宿舍的女生帮我分析,为什么女孩子病了,是到他床上休息,而不是回她自己的宿舍?

  我回家时,把这事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则很气愤地告诉了他妈妈。事后,他暴跳如雷,说我不信任他,扬言要和我分手。但这事很快被控制住,他妈妈并一再向我的父母保证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也主动承认错误,一再强调他和那个女孩子什么都没有,要我原谅他,他也只是因为看在以前的份上才答应让她来休息。

  于是我和男友又按部就班地过原来的生活。

  事隔一月,男友拖着那个女孩子来求我,要我放他俩一条生路。因为那个女孩怀孕了。

  我十分明白对于一个校园女孩来说,怀孕代表着什么,我也很可怜那个女孩子。可是我很气愤他对我的欺骗,毕竟他和女孩子交往时,也在和我交往。女孩子怀孕了,而我和他也有过

同居

  我的感情被欺骗了,真心被辜负了,我决定分手。

  分手后,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一个礼拜,毕竟这段感情我也有付出,也是受伤害的一方。我爸爸妈妈急坏了,妈妈也跑到他家去又哭又闹。

  我想也好,从此成陌路人。我只不过跌倒了一次,爬起来也很容易。

  可是不想,事隔半年,这个男生又来求我和他复合。他每天都送玫瑰在我宿舍里,发电子邮件和

贺卡,说他有多想我,说分手后,他才知道,他最爱的是我。

  分手半年后,我并没谈恋爱,一是没有合适的,二是还未从那段感情中走出来。而他的再次求爱,让我又觉得心动。

  我父母坚决不同意我和他好,而他妈妈则哭着求我妈妈再给他儿子一次机会。

  我只知道那个女孩子家里条件很差,背景很复杂,但复杂到哪种程度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他的母亲很不喜欢那个女孩子。

  我很犹豫,照理说我这样的情形是再也不能和他复合的。可我却觉得我还是很爱他。我是思想保守的人,况且我和他曾经也同居过,这样的我,还会有其他男孩愿意接受吗?

  我到底该怎么做?

  同济大学 LIN


LIN:

  我觉得一开始你就谈了一场虚拟的爱情。你的爱情不是和你分手的男朋友开始的,而是和你分手男朋友的家庭开始的。

  一开始,喜欢你的似乎就不是你的男朋友,只是你男朋友的父母。或许他们觉得你人品不错,家庭条件和他家类似,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把这个男孩子和你牵在一起。这本身就是一场错误的开始。

  但我仍然不赞成你与他复合。一,他可能并不爱你,爱的只是那个女孩子,只是迫于家庭的压力,不得不和你在一起。二,他并不是一个负责的男人,一面同你交往,一面又和别的女孩子搞三捻四。或者这样说,一面他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同居在一起,一面又和他父母中意,他自己并不喜欢的女孩发生性关系。

  这样的男人是懦弱的,也是可怕的。

  因为长期受家庭的影响,他委曲求全,但又渴望自由的空间。因此他一面努力追求自己所谓的幸福,又一面不停伤害你。但当他在追求他幸福的过程中,不能背负幸福带来的压力时,他又会倒戈,求你复合。我想这是他为什么第一次和你分手后,又求你复合,并在再次分手后,又求你复合的原因。

  爱情是没有错的。但因为不能成全自己的爱情,就不停伤害第三者却是可耻的。

  我不赞成你同他复合。如果你们复合,他仍有可能背叛你,并且不停背叛你。因为他爱她。

  你的朋友艾馨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